咪哭

目前超愛芬恩
關8深坑 横雛担 all雛

村上くん教えて!

第一次寫文 文筆很爛請見諒;;

OOC可能有


有人在希望關八做的企劃上寫「村上君真的太過於賢惠了,連身為女孩子的我都自嘆不如,所以希望可以專門出一集村上君如何做家事的影片🥺」


因此,關八企劃「村上教你如何做家事」即誕生,經紀人們急急忙忙的請村上空出時間拍一下這集企劃,然後成功的在村上兩個節目的拍攝空檔挪出時間來拍這個企劃影片。


「那麼一 二 三!開始!」


拍攝開始,村上簡單說明一下這次企劃的名稱以及用意便拿起桌上的清潔工具,「這是我愛用的浴室清潔劑,這個真的很好用,我有一整個系列的...」開始一一介紹起來。


下一個拍攝節目是ご自由に所以成員們閒著也是沒事做便跑來看,順便亂入鏡頭裡。


「村上くん!這個是什麼啊?好厲害啊!能弄得這麼乾淨的嗎?!」

「唔...這個在超市買得到嗎?想清潔但好麻煩啊...」

「誒~~~信醬連衣服都自己熨的嗎?!太賢惠了吧!さすが嫁やわ(笑)」


「你們真的是一來就很吵欸www」

「這個是廚房油垢清潔劑啦...這個超市就可以買到哦...沒辦法嘛 有襯衫就想穿得平整一點啊...」


大山田熱鬧的在村上的企劃影片裡七嘴八舌,唯有橫山一個人自命清高的待在鏡頭外,看似一臉冷漠的看著一切並滑著手機,實際上正在默默的記下村上清潔的愛用品,想著回去可以擁有雛的同款,內心正開心的冒小花,想著休假後再去買這些清潔用品。


橫山以為他很低調,實際上確實是很低調,但也不想想是誰跟他共同經歷25年,跟他一蓮托生的相方。他的相方也正默默的看著橫山裕。


拍攝結束後,橫山正想快步的離開拍攝現場。殊不知剛剛的拍攝主角一個箭步的走到橫山旁邊,小聲的對著橫山的耳朵說「做什麼筆記啊 回家我幫你做啊~」便快步的離開去跟經紀人確認一下接下來的行程了。


只剩下從耳朵全紅的橫山裕呆愣留在原地,細細回想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

村上信五,今天也是很會撩彆扭一男橫山裕的小惡魔。


橫山裕,今天又是被小惡魔雛釣的一天。




大山田:噗 橫山くん今天也是被釣的那個呢


只是偶爾腦洞很大

想寫文但語彙力有夠爛完全生不出來

有時候很想提供自己的腦洞請太太幫我寫文(乾

這次的腦洞是在曬衣服的時候想到的

就是想看橫山裕被釣(?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~(*¯︶¯*)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咪哭 | Powered by LOFTER